嘉玉

永远自由

【all铲】钓鱼反被鱼钓 3

勿上升|ooc严重

all铲 非典型狗血快穿系统

本篇未出现的cp不打tag




因为功力值不够的缘故,在苏新皓眼中跟空气没什么区别的酥铲一大早就嚷嚷:“宿主宿主昨日的好感值出来啦!我给你念一下。”


苏新皓困得不行,翻了个身随意应了一声。


“统计结果为张泽禹10-1,朱志鑫-46+1,张极-49-1,其他昨日未出现的主角忽略不计噢。”


“操?我好心好意教张小狗跳舞,他还嘻嘻哈哈笑得楞个开心,为什么好感值还往下减啊!”苏新皓听到好感值之后整个人都清醒了从床上弹起来就是一顿不满。


“朱志鑫的这么低,他和原世界的苏新皓有什么恩怨我不知道,但他妈昨天连个毛影都看不见的张极怎么也减分!”苏新皓感觉天都快塌了。


“这我就不得而知了,系统是不会出错的,不管怎样,宿主继续加油我先走一步咯。”


“你他妈……”头一次遇到这么不负责任的助手,苏新皓破碎的心乘一万。


信不信我现在就摆烂跟你同归于尽!!!


“哥,吃早饭了。”


苏新皓正准备摆烂时被突然进来的人打断。


酥铲不知何时出现了:“宿主我又肥来啦,这位是张峻豪,目前五位攻略对象里好感值最高的人,可能因为竹马的缘故?好感值30。”


我去……这不摩尔Rapper性子贼野的张峻豪吗?但这从小到大的竹马好感值也才30啊!这个世界的苏新皓是多不受人待见。


“那也未必,这个世界里的你业务能力很强,是这里所有人的劲敌,最强的竞争对手。你一般独来独往,不爱与人打交道。并且这段时间你是gay的消息被传的火热,队内人尽皆知。攻略对象都是直男,自然好感对你就很低咯。”


苏新皓意味深长的点点头,难怪呢。苏新皓忽然吐槽道:“奶奶的,你可终于愿意跟我说身世了,我还以为你让我自个儿在这破平行世界里瞎摸楞呢。”


“?哥,你怎么了?”张峻豪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自言自语的竹马。


被人传gay就算了,苏新皓现在又这样真的很难不被人认为精神有问题。


张峻豪要不是和张泽禹那个坑逼玩儿划拳来宿舍叫人,他才不会主动送上门来。按理说苏新皓不应该是队内起得最早的吗?


苏新皓干笑几下,“啊哈哈,走嘛。”







苏新皓和张峻豪一出门就迎面撞上了刚吃完早饭的张极。“欸,小极!”苏新皓快步上前直接抱住张极。


张极微微一愣,发现眼前紧搂他的人是苏新皓后瞬间条件反射的推开他。张峻豪在看见苏新皓居然不知天高地厚的往张极身上靠时有被狠狠震惊到。


“你恶心不恶心?滚开。”张极满脸厌恶。


苏新皓被张极措不及防的大力推开往后几个踉跄直接摔倒在地,头也磕到墙角。


张峻豪下意识的将地上狼狈的苏新皓扶起,张极却不管不顾冷脸离开。


“哥,你还好吗?”


“没事。”苏新皓苦笑的摇摇头,扯出一抹难看的笑容。心里五味杂陈,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另一个世界的张极热情似火让人招架不住与这个世界的张极形成鲜明对比。一直被人捧在手心里的玫瑰被人狠狠摔在地上用脚碾碎……


碾碎的不止是玫瑰,更是苏新皓的自尊心。








苏新皓一个人躲在阴暗的杂货间悄悄抹泪,他深知这个不是原世界爱黏黏糊糊围着他转的张极,可他心里就是不舒服,张极怎么可以这么绝情。


忽然有人轻轻拍了拍苏新皓的肩膀,递上一张纸巾。


苏新皓错愕地抬起头发现是一张英俊酷似混血脸庞的男孩——左航。记得他是另一个世界的花店老板,温柔细心又体贴,照顾人像照顾花儿一样,是治愈苏新皓的大将。


“别哭了。”这个世界里的左航不怎么会安慰人,看到人眼眶红红的半天只能憋出一句让人别哭了。


他本来只是想来杂物间偷偷吸根烟而已,谁知突然跑进来个人,左航躲在阴暗的角落观察来人,没过一会儿就听到吸溜鼻涕和小声呜咽的声音。


左航万万没想过跑到杂物间抹泪的人会是苏新皓,那个平日里强势的要命的苏新皓,不会向任何人低头的苏新皓,可事实摆在面前,苏新皓是脆弱的,看起来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谢谢……”


苏新皓看到左航的脸时安心了许多,靠在人家的腿上缓了一会儿。


他无意间用余光瞟到左航手上未点燃的香烟,左航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有些尴尬的搔搔后脑勺将烟揣回兜里。


“我替你保密,你也要替我保密。”


保密什么?保密平日里威风凛凛的苏哥哥像个娇滴滴的姑娘似的跑到杂物间抹金豆豆吗?左航想说,显然他不能说。


“好,我答应你。”


“左航,还是你最好了……”苏新皓蹭了蹭左航的小腿,见过人伤疤的左航自然不会再忍心躲开苏新皓给人捅一刀。


苏新皓感觉那些人都不如左航,尤其是张极。








评论(34)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