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玉

永远自由

【all铲】钓鱼反被鱼钓 2

勿上升|ooc严重

all铲 非典型狗血快穿系统

本篇未出现的cp不打tag




苏新皓同意快穿的瞬间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再度睁开眼已是另一个世界,贵系统口中所谓的平行世界。


可这一睁眼就是一张放大的人脸,把苏新皓吓得够呛。


“苏哥,今天的舞蹈动作我不太熟练,你教教我呗。”张泽禹乖巧的以半蹲的姿势蹲在懒人沙发旁边,用亮晶晶的狗狗眼冲他放电。


苏新皓懵懵的点点头又摇摇头,这双眼为什么会让他想到张极?等等,眼前的人不是酒吧常驻吉他手张中宝迈,他的暧昧对象之一,没记错的话前天还跟他打过一炮。


“什…什么舞蹈动作啊?”要知道苏新皓的四肢只在把爱挥发的淋漓致尽(简称doi)的时候才会协调,舞蹈动作?这不玩儿我铲吗。


“就舞蹈老师上午刚刚教的呀,苏哥睡了一觉不会睡懵了吧?”


“啊,那个啊,小事小事。”超超超,小事个毛线,他对舞蹈半点儿不懂啊。


苏新皓强装淡定尽量圆场,“那什么,小宝你把上午的动作再做一遍我看看。”


张泽禹站起来把舞蹈动作过了一遍,然后问苏新皓哪里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这个动作的力度不够,你像我这样再试一遍。”苏新皓还给人重新演示一遍,纯纯一本正经的瞎说。


“是吼,我居然没发现,谢谢苏哥!”张泽禹眉眼弯弯笑得很甜。


苏新皓神情恍惚,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眼里清澈又纯情的男孩了。他只知道另一个世界的张泽禹很有情趣,但眼里满是七情六欲。


张泽禹递给苏新皓一瓶水。正好苏新皓也有些渴了,拧开瓶盖喝了起来。丝毫没有觉得喝水吐舌头有什么不对。


张泽禹眉头微蹙有些不解,他还是第一次见人喝水吐舌头。不过苏新皓的舌头看起来好粉好软。


“欸,小苏,朱志鑫叫你去舞蹈二找他。”


“噢,好知道了。”苏新皓拧上瓶盖告辞“我先走了嗷小宝。”


张泽禹盯着人离去的背影变得沉默。


苏新皓不会这么亲昵的叫他小宝的,小时候的苏新皓可能会,但现在绝对不会,更不会喝水吐舌头没有一点男孩子气。刚才的动作苏新皓说得完全不合理,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张泽禹只是配合他演戏而已。


张泽禹不禁冷笑。


这又是哪个快穿者?






苏新皓听话的来到舞蹈二,果不其然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舞蹈教室。啧,还是不忍直视的帅,苏新皓推门进去。


“你干嘛去了?”


“刚才教小宝舞蹈动作去了。”


“小宝?小宝是谁?”朱志鑫听不懂苏新皓口中的小宝是谁。


苏新皓挠挠头有点摸不着头脑:“就张泽禹啊。怎么了?”


“没事,你回去吧。”


酥铲不知道从哪蹦出来了,苏新皓看不到它,只能听到它的声音:“宿主宿主,忘了告诉你,朱志鑫和张泽禹这两位是五位攻略对象之二!你可要把握好机会啊!”


“知道知道。”


朱志鑫以为苏新皓在回答他。见苏新皓没有要走的意思朱志鑫有些疑惑:“你还有事吗?”


“朱志鑫,你看我命里是不是缺了点东西?”


朱志鑫面无表情的回答他:“缺点脑子。”


“哎呀,不是不是!”苏新皓摆摆手,故作稳重深情:“缺了点你。”


“滚,有病。”朱志鑫一脸嫌弃的绕过他离开。


嘶……是朱大少爷那个味儿。


“唉唉,别走啊!朱志鑫等等我!”苏新皓不恼又嬉皮笑脸追上走廊里的朱志鑫,搂住人家脖子,跟人开玩笑。


余宇涵看着眼前的一幕惊掉下巴,戳戳一旁的张极:“卧槽,儿子你看,苏新皓和朱志鑫。他俩不是最合不来了吗一见面就吵。我听说今天朱志鑫和他有双人合作舞台被逼无奈才把他约到舞蹈二。”


不敢相信苏新皓居然跟个狗皮膏药似的黏人,主动搭朱志鑫的肩膀!最不敢相信的是朱志鑫还没有拒绝!


“最近队内在传苏新皓是gay,还有他不是爱围着你转吗?怎么转移目标看上死对头朱志鑫了?”余宇涵的嘴还在叭叭:“虽然朱志鑫长得确实不赖,不过苏新皓怎么突然就吃他的颜了。”


走廊另一端的张极看着这一切,舌头顶着上颚,内心十分不爽。


苏新皓这是想干什么。





评论(12)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