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玉

永远自由

【TF三代】循环之夜 7

勿上升|ooc严重|草履虫文笔|全员向


含恐怖/惊悚/悬疑 等内容  胆小勿进


“假惺惺,没人心。”


————————————————


第二日,古堡内依旧如往常一样乌漆麻黑,只有微乎其微的一丝丝阳光从破败的窗子里照进来,不然很难发觉已经是第二天。


大厅里的人几乎都到齐了,气氛却是死寂沉沉都耸拉着脑袋,“哒哒哒——”一阵脚步声传来,是张峻豪,紧随其后的便是无精打采的左航。


穆祉丞急迫的拉住对方的衣角,扬起脑袋看比他高了一头的男孩,眼神中充满忧虑,惴惴不安的开口:“人还没找到么?”


“嗯。”张峻豪点点头,看着小孩眼里闪烁的群星逐渐黯淡,他忍不住伸出手抚摸他的脑袋:“放心,一定会找到的。”


邓佳鑫不见了,同赵冠羽一样销声匿迹,无了影。从十三人的大团体极速缩短成十一人,让本来已经适应环境的少年再一次陷入恐慌。


张峻豪忽然想到了什么,侧过脸问张极:“对了,张极。你昨天不还和邓佳鑫一起下楼找东西去了吗?”


一瞬间,全员的目光都落在角落里穿着黑色卫衣戴着帽子的男孩身上。


他的脸上浮现惊恐,微微张唇又立即闭紧。


众人瞬间明白,张极好像知道什么。一度凑了过去,唯有一旁的左航眼神变得凝重,握紧拳头紧张不安。


张极会不会知道什么?


苏新皓将手搭在张极微微颤抖的肩上,像主人安慰一只受伤狗狗,轻声开口试图安抚他的情绪:“小极别怕,把你知道的事说出来,别害怕。大家都在呢。”


“我和他一起去储物室找东西,半路我想上厕所先离开了,回来时邓佳鑫就不见了。我去找他,然后……”张极忽然不再继续说下去了,只是抬起头看向左航。


全员的目光有顺着张极,投向不融群体的左航。左航紧张的吞咽口水,手心上全都是汗,心跳急剧加速。


“然后什么?”


“我看到左航和邓佳鑫抱在一起……后来我就走了。”


左航为什么要抱邓佳鑫?


陈天润目光犀利,问道:“左航,你不解释解释吗?”


左航吐了一口浊气,抑制住自己内心深处的恐惧,镇静平淡的开口:“邓佳鑫说张极去上厕所了,自己一个人很害怕我就安慰安慰他,之后就走了。”左航说话的过程中神情十分淡定从容,语调适中,虔诚的根本就不像是在说谎。


让人听不出来的谎言,无非就是顺着目击证人所知的信息接下去。左航知道,说的越多暴露的点就越多。


陈天润回怼道:“你知道佳鑫害怕为什么不陪陪他?”而是拥抱一下就走了呢?


“我……”


余宇涵摆摆手,想要散伙:“行了行了,气氛搞的那么紧张干嘛?先去吃饭吧,吃完饭小邓没准就回来了。”




一群人拿着压缩饼干吃了起来,虽然一个个都吃不大习惯,但每日循环可吃的也只有它了。


“左航和张极呢?”


“他俩说没胃口,不吃了。”


穆祉丞嚼着干巴巴的压缩饼干,越吃嘴越干,他站起来跑到小竹马的旁边,带着撒娇意味的请求对方:“唔……好干,顺哥帮忙去楼上拿瓶水呗~”


“你是没得脚还是没得手哦?”


“这不是有你嘛。”


张峻豪嘴上说着嫌弃,实际上钢铁直男扛不住撒娇这一套,尤其是穆祉丞难得的撒娇,圆圆的脑袋,简直不要太可爱。说完三两步就跑到楼上给人拿水了。







“你撒谎。我什么都看见了!”


张峻豪拿着几瓶矿泉水美滋滋的准备下楼时忽然听到最里面的卧室传来声音。张峻豪的第一反应是吐槽房间隔音效果不好。


细想聊天的内容,其他人都在楼下吃饭,没吃饭的两人是……




评论(25)

热度(1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